《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检维修“大显身手”
  自2020年入职恒力,我见证了每次大检修,设备检维修部都能“大显身手”。而当得知恒力化工设备检维修部获“党员先锋岗”荣誉时,我十分骄傲。
  检修现场,各种拆除下来的备件井然有序地摆放在检修平台上,等待着检修工人给装置进行一次改头换面。他们头戴红色安全帽,身穿统一工作服。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小组里忙得热火朝天,头上、后背都已被汗水浸湿。
  下午1、2点是一天中最闷热的时候,检修工人依旧穿梭于管廊、装置之间。他们中不乏年轻人,为了身上的职责,头顶烈日,被晒得黝黑,摘下帽子就能看见脸上的帽痕。他们中也不乏车间领导者,为了检修效率,驻扎现场指挥。
  起重吊装、高处作业、管道焊接、脚手架搭设、设备内管清洗,以上这些都是检修工人的日常。受限空间作业时,工人需戴防毒面具,从人孔一点点往里爬,所需材料多数也只能靠人力搬运。另外,每根焊条、每颗螺丝钉、每种规格的备件,都需工人的默契配合。
  大大小小的检修,就像大大小小的战役。要想打胜仗,离不开车间各级管理人员的带领、检修工人的辛勤劳动和班组间的默契配合。我们检修工人将继续坚守岗位,为装置的安全运转护航,在生产一线彰显党员风采。(王晗)(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