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唱响青春的赞歌


  这个9月,青春的歌声回荡在恒力人的耳畔,为你我带来拼搏的激情……
  9月2日晚,恒力(苏州)产业园多功能厅传来动人歌声,10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同里红杯”恒力集团2022年第十五届“月圆中秋唱响恒力”歌唱大赛总决赛。
  12日晚,《唱响新时代恒力最强音》“同里红杯”歌唱比赛在恒科新材料生活区开赛。近90名选手参赛,经过近十天的海选赛和复赛,最终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让我们期待精彩决赛的到来。15日晚,“青春赞歌迎二十大恒力速度迈新征程”恒力(惠州)产业园第一届“唱响恒力”歌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8名参赛选手及2名踢馆选手现场争霸。
  26日晚,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第七届歌唱大赛圆满落幕,12位入围决赛的选手为广大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恒力好声音”。经过激烈角逐,去年的冠军、来自恒力炼化系统部的付豪成功卫冕,获得两连冠。(吕若溪 李从艳 董芸 曲井泉)(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