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我是一名质检员
  2021年春天,我入职了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质量管理部品管中心四车间的一名质检员。
  新材料行业的专业知识复杂,好在车间为我安排了一位师傅,从观膜、取样、裁剪、化验、出检测单……师傅寸步不离,跟踪指导,我则认真记录。短短几天时间,我的小册子便记录得满满当当。
  工作中,我有过退缩、胆怯,是师傅的指导、小伙伴的帮助,让我坚持了下来。之后每一天,我踏着朝阳而来,迎着夕阳而归,十分充实。半个月后,我被领导分配到聚酯薄膜部五车间,一切又是新的开始。
  刚来五车间的第一天,在车间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八位女生打扫室内卫生、量地脚线、制作各种工具标识,以及搬运、安装、反复调试仪器……
  物检室筹备期间,我们也得到了其他部门同事的积极帮助。安装玻璃台面时,他们抬、我们擦,前前后后、忙上忙下,长12米、宽2米的钢化玻璃台面,很快就被放置在物检室中央台面上。这个众志成城的过程,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心往一处用,劲儿往一处使”。
  夏日炎炎,整个夏天,我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忙碌又欢乐。期间,我与小伙伴们度过了我在五车间的第一个生日。我刚上班,就收到了小伙伴们的生日祝福,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两个月时间转瞬即逝,五车间生产线开机了。从刚开机的磕磕绊绊到渐渐步入正轨,遇到问题,领导、同事和我一起探讨、解决。很快,一切有条不紊运行起来。
  入职以来,我收获颇多,也心存感激。我万分荣幸能参与五车间的建设。我相信,热爱是成长的前提,正是有了大家的陪伴和帮助、领导的认可和鼓励,我才能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与公司一起稳步前行。(杨安阁)(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