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今年,我们这样迎端午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生活,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恒力集团各产业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我们的节日”。
  恒力(苏州)产业园开展“祛时疫,祈康健”香囊DIY趣味活动,设置了投壶夺筹、缝制香囊、书写祈愿卡片等文化底蕴深厚且妙趣横生的环节。大家通过一枚枚装满柔情爱意的香囊、一张张写满美好祈愿的卡片认知端午、感悟传统,送出并收获满满的祝福。
  江苏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粽情端午,欢聚康辉”主题活动,粽子接力赛、有奖飞镖、你画我猜等活动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趣味知识问答,让员工对端午节的起源及习俗有了深刻而全面的了解。
  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举办“艾香飘满园,粽夏享浓情”活动,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搬运可爱的粽子玩偶,用模型卡纸制作精美的“龙舟”,用传统的香石搭配古朴的香囊。一幅幅其乐融融的画面,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气息,也彰显出公司温馨友爱的文化氛围。
  恒力(泸州)产业园、恒力(南通)产业园、恒力(惠州)产业园也相继开展了喜迎端午的活动,通过包粽子、知识抢答、对联匹配等节目,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真切体验了动手的快乐,收获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提前过了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端午节。(李宗阳 李华龙 杨雪斌 陈明佳 杨婷婷 董芸)(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