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我的班长
  我是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穿综车间的一名员工,入行这么多年,我结识了很多同事和朋友,其中不乏一些优秀的人,让我心生敬佩。比如我的班长苗荣利,她虽然没有医生救死扶伤的伟大,也没有军人保家卫国的英勇,但她热爱工作、关心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散发着光和热,她的行为举止深深地触动了我。
  我的班长严于律己,做事一丝不苟,看似温柔如水,实是“铿锵玫瑰”。她性格倔强、永不服输,即使遇到棘手的事情,也不会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去解决问题。所以有她在的时候,我们就觉得特别安心,她是我们的“定海神针”。在她的带领下,我们班组逐渐成长为一支优秀的队伍。
  我的班长乐于助人,她总是言笑晏晏,即使我们犯了错,她也不发脾气,只是叮嘱我们下回要注意。记得有一次,我们车间有人错筘,班长便独自去织造车间改筘。酷热的夏天,车间里十分闷热,汗水流过她的脸颊,打湿了衣衫,可她依然神情专注,不放过丝毫差错。当时我就暗下决心,要向班长看齐,做一个像她那样的人。
  在恒力工作的这几年,我从班长身上学到了很多,无论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还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都激励着我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员工。(邵丹丹)(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