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最好的模样
  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车间班组也是一样。建立一个班组不难,但要让它持续高效运行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只有行之有效的管理方式和渗入到细节之中的人文关怀,才能将班组中单独的个体凝聚起来,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优秀班组。
  从车间投入运转至今,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长丝M1质检乙班的产量一直名列前茅,这依赖于大家的齐心协作,也是人员调配合理的结果。无论何时,大家都会服从班组长的安排,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遇到人员缺少或是一些突发状况时,班组长也能及时从中调和,各岗位人员灵活运转,冷静积极面对。这时候,大家都是一块“万能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此外,班组还在车间各项考核规定的基础上制定了针对班组成员的考核明细,从着装到纪律,从质量到安全。在条条框框之间规范了大家的行为,将班组秩序建设得更为完善。同时在规则和纪律之外,又润物细无声地滋养了员工对班组的归属感。员工出错时能得到及时指正,员工消极时能得到耐心开导。大家将班组视为一个大家庭,上下一心,为了共同的目标,互相配合、努力工作,传递简单又动人的温暖。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觉间,我发觉它已逐渐成长为我们心中最好的模样。(邢仪婷)(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