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比技能 展风采 树典范
恒科新材料加弹四车间开展操作技能比赛

  五月,阳光与汗水一起闪亮,梦想与笑容同时绽放。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员工工作热情,展示员工优秀风采。近期,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加弹四车间举办了操作技能比赛,共有135名员工踊跃参加。
  技能比赛的消息一经公布,运转班全体员工便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投入到赛前备战训练中,在车间形成一股良好的学习氛围。赛前的实操练习按比赛内容要求,不断优化改进,力求在比赛时能展现自己最好的水平。
  5月20日,经过海选,初赛,层层选拔,最终10名员工冲进决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千丝万缕在指缝间上下飞舞,穿过假捻器、张力仪、喷嘴,在皮辊上绕了一圈又一圈,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比赛过程中,也有选手遇到难升锭位,出现了绕废丝的情况,但选手并没有为追求速度而暴力操作,依旧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有条不紊地清理,很好地维护着机台上的每一个零部件。随着最后一锭生头、打尾计时结束,选手王星以6分35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参赛选手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肯定洒下了无数辛勤的汗水。
  车间以此次技能比赛为契机,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掀起学知识、比技能的热潮,也给新员工展示了优秀操作示范。活动提升了加弹四车间员工的整体素质,同时,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技能人才队伍。(桓珊)图为参赛员工在进行“生头”准备工作。(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