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我们都是主人翁
  日前,云学堂推送了一篇佳作,其中有句话让我感触颇深,“我们要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所谓主人翁,便是将自己当成主人,以主人的态度投身工作的那种劲儿。就像家庭里的主人,与生俱来的责任感,承担着家里的一切大小事宜,理所当然地解决着家里出现的各种状况。
  一次疫情,很好地诠释了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今年的疫情很猖狂,周边好几个城市都受到影响,为了快捷、有效地保障员工的安全,公司决定实施封控管理。在指令下达的第二天,所有员工便准备好了简单日常生活用品,快速有序地入住“恒力之家”。大家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克服重重困难,保证了公司生产正常运行。封控期间,有位员工因为牙疼,一下吃了好几片止疼药,脸颊肿得像个馒头,可还是照常完成了岗位工作任务,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立足岗位、肩负使命的主人翁精神。
  现在的形势下,能够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那是一种幸福,得来实属不易。所以我们更要懂得感恩,好好珍惜。我们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全心全意守护恒力大家庭,用满腔热情去铸就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张庆霞)(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