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基层管理小技巧
  因为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我们大家有幸相遇。然而,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矛盾,作为基层管理者,有时难免要处理纠纷,化解矛盾,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
  车间的岗位需要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俗话说团结才是力量,如果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再出现员工内部不团结,各自单打独斗,那么长此以往,每个人都会力不从心,严重影响车间生产。对于已经干了几年基层管理工作的我来说,处理这种情况已然得心应手且颇见成效。
  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会把当事人分别叫到一边,初步了解情况并加以开导。再把她们叫到一起,让彼此当面把话说透,不让员工把事情放在心里发酵,然后分析导致争执的原由、发生争执的后果,让她们知道利害关系。最后,基本都能合理化解矛盾,彼此握手言和。
  茫茫人海大家聚到一起都是缘分,凡事斤斤计较累人累己。生活不易,彼此多一份宽容与理解,心中多一份豁达,工作中团结一致,互帮互助,那么,每天工作起来都会干劲十足。(宋清华)(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