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秋澄万景清加弹情意浓

  为促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9日晚,恒力(南通)产业园加弹部举行“中秋快乐,共度‘家’节”文艺联欢晚会。产业园高层领导与加弹部员工及家属一同观看晚会。
  总经理助理唐辉向现场的员工及家属朋友和依旧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中秋祝福。
  晚会正式开始后,腰鼓队闪亮登场,带来了一场喜悦欢快的开场舞。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塞腰鼓不仅带给全场观众震撼的感受,也是丰收和喜悦的象征。舞蹈《茉莉花》和歌曲《昨夜星辰》让观众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团圆的温馨。
  小品《陪您过中秋》令观众喜笑颜开。诗朗诵《我骄傲我是恒力人》以不同工种为视角,讲述在恒力工作的点点滴滴,一下子拉近了与现场所有人的距离,大家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歌曲《阿依莫》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紧接着的相声节目也让观众捧腹大笑。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让全场观众倍感节日的温暖,营造出公司文明、和谐、包容的浓厚氛围。(张红霞)(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