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可敬的消防员

  在恒力石化有这样一支队伍,是员工眼中勇敢刚毅的卫士,时刻将肩上的责任放在首位,他们就是可敬的消防员。
  在党建活动中,恒力石化消防队不甘落后,以党建为龙头,唱响“支部是堡垒,干部是标杆,党员是旗帜”的口号。三年来,恒力石化消防队“人不卸甲、车不入库”,实行24小时现场值守制度,累计现场动火值班64660小时,出动消防车辆3586台次、20850人次,正点到位率100%。
  恒力石化消防队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服务水平,对照相关标准要求,与车间开展灭火演练500余次,公司级演习25次,与地方政府联合演练10次,另外还组织培训车间义务消防员7800人,组织新员工入场消防培训和义务消防员驻站培训。丰富多彩的实操培训提高了员工的兴趣和积极性,同时在寓教于乐中促进员工学习、体验、消化培训任务。
  在炼化和化工厂区建设期间,恒力石化消防队参与门岗执勤,共出动执勤人员16502人次,严格核查过往车辆,切实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公司财产的安全。
  开工建设期间,消防队员不畏严寒和漫天粉尘,制止车辆乱停乱靠,阻止人员无序上下车,充分利用停车场空间疏导车辆,避免晚高峰出现大面积拥堵,有效缓解交通压力,保障工人安全离开,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消防大队在恒力石化已形成了一面鲜明的旗帜,勇于拼搏、热情服务、技术过硬、攻坚克难,为民营企业消防队树立了典范。2022年,恒力石化消防队荣获恒力集团“党员模范岗”。(娄会文)(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