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生活平稳又踏实
  刚入职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时,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新奇。干净整洁的车间,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运行着。一台台穿综机就像一架架钢琴,奏出悦耳的音乐!同事之间相处融洽,遇到问题,共同面对、一起解决。
  记得之前有一种新的布种,一筘一丝,筘眼超级密,筘反复使用后,难免会有斜筘或阴影,妨碍机器正常运行,也特别容易损坏钢筘。于是,大家便一起想办法。我们决定先由机器穿综,而下一步扒筘工作由手工完成,这样既加快了进度,又保证了钢筘的完好,可谓一举两得。
  还有一次新机试机导致穿综出现错误。要知道每个筘齿里的经丝,其数量都是一定的,不能多也不能少,但凡有一个筘齿出现错误,就需要从头修改。有时,甚至需要一天时间修改。当时,挡车的同事刚入职不久,工作不太熟练,是大家利用休息时间一起帮她弥补了错误,使得原本需要一天才能解决的问题,一个小时就解决了。这让我不禁感叹,团结力量大!
  我们部门就像一个小家庭,偶尔也会组织聚餐,大家坐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过去的不易、说说现在的安稳、畅想未来的美好……感谢佩捷纺织在我的家乡,为我提供了工作机会,让我生活得平稳又踏实,随时可以与朋友、家人团聚。(段红)(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