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佩捷纺织、德华纺织同台“比武”

  本报讯(记者 李小芳 刘小南)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检验员工各项业务技能水平,打造一支理论扎实、技术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8月29日至30日,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德华纺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2年首届‘佩德杯’职业技能竞赛”,两家公司共200余名一线员工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机下打结和机上操作两大部分,机上操作包含倍捻捻线工、分条整经工、织造织布工、整浆并浆纱工四个工种。经过两天紧张角逐,在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首届“佩德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完成。最终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6名。
  本届打结比赛打破常规,改用难度较大的加捻丝,练习时间短,但选手们能随机应变,攻坚克难,比赛中争分夺秒,最终都取得了令人满意成绩。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岗位训练和技能活动的开展,加强各车间之间的技术交流,为恒力纺织技能人才培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为倍捻捻线工进行机上操作。(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