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千人献血 爱心接力

  本报讯(通讯员 谢明芮)近日,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组织开展“千人献血,爱心接力”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践行奉献精神,爱心回馈社会。
  献血活动是产业园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有超千人报名,今年共吸引了1054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既有“献血老将”,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大家互相鼓励,将爱心和责任汇集献血现场。为避免大量人员聚集,确保献血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活动采取人员分区、分时进场的方式进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献血志愿者们自觉排队,主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健康征询、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验血等工作。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有861人献血成功,献血量323540毫升,单日采血量全市第一。图为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