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集团入选江苏“百企引航”行动计划

  本报讯(新闻中心)日前,江苏省制造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百企引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工作的推进方案》,拟培育一批达到全球创新链、产业链和价值链中高端的企业(集团),进一步支撑和引领全省先进制造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恒力集团等107家企业入选省“百企引航”行动计划。
  恒力集团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位,创业28年来,恒力始终坚守“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理念,心无旁骛搞创新,脚踏实地做实业,突破了一个又一个瓶颈,攀登了一座又一座高峰,相继在全国布局九大生产基地,打通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恒力所涉及的领域,都力争做到行业标杆。2021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恒力集团稳中有进,总营收7323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为江苏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据了解,本次“百企引航”计划入选企业大多来自高端纺织、高端新材料、新型电力与新能源装备等先进制造业集群。深入实施“百企引航”计划,将持续激发这些大企业(集团)的发展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创新发展,同时也有助于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提升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图为恒力化纤工业丝智能化车间。(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