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江苏康辉新材料浓水处理工艺完成主体设备安装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李华龙)为有效处理和净化超滤/反渗透装置产生的浓水,江苏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采用了反硝化+臭氧氧化工艺。近日,该工艺已顺利完成主体设备安装工作。
  该浓水处理工艺设计最大处理能力为30立方米/小时,由Bifor-DN池反硝化生物滤罐、臭氧氧化系统、Flopac生物滤罐、AOP高级氧化罐4个单元组成,经处理后的水达到国家规范指标并可循环使用,是公司践行绿色生产的又一成果。
  在为期半个多月的施工过程中,公司严格按照“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总体要求,确保安装工程按项目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安装工作工艺流程清晰,安全措施到位,为后期的生产调试及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