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球赛展风采七夕觅幸福




  7月14日,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八届“康辉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设备部战神队战胜上届冠军PBT聚合部猎鹰队,夺得他们联赛的第五个冠军,猎鹰队位居亚军。行政分析涡轮队战胜公用部超越队获得季军。聚酯薄膜部翱翔者队凭借文明的球队作风以及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获得本届联赛精神风尚奖。
  恒力(贵阳)产业园2022年第一届“恒力杯”篮球比赛自7月23日开赛以来,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于8月1日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大家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貌。
  7月30日,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第六季“恒爱·夕相遇”活动线下见面会,在大连金石滩时光海露营地举行,20余名单身青年线下交友,浪漫会面。本次活动由产业园员工俱乐部组织,经过六期的线上了解,线下相亲交友之旅随即开启。
  8月3日晚,正值七夕来临,恒力集团接待中心三楼大厅被布置得格外温馨,浪漫的舞台背景、可爱的毛绒公仔、火红的表白玫瑰……恒力(苏州)产业园数十位单身男女嘉宾齐聚活动现场。在甜蜜攻势下,六位嘉宾接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玫瑰,开启了人生“两个人的旅程”。(于淼 王贵梅 李宗阳 周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