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持之以恒是关键
  每天踏入车间,第一眼看见的,便是宣传栏上的那两行大字——持之以恒是关键,实施效果看得见。这句话对于生产车间,比长篇累牍的说教更有意义,也是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加弹二车间每位员工都必须恪守的准则。
  持之以恒,不能只是在口头上提一提,更重要的是体现在行动上。大多数人在最初确立目标时,总是激情澎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审视结果时,却发现总是虎头蛇尾,得到的结果往往也不尽人意。这仿佛已经成为另一条不成文的准则,当这条准则挪移至我们生产岗位时,更应该引起警觉。
  处于加弹车间生产岗位,每天面临的,除了庞大的、高速运转的机器,还有细微的、条条严谨的流程。从投丝、打结到生头、落筒、摇袜、检验、包装,我们每位员工都在对这台庞大的机器投注精力和耐心。面对日复一日的工作内容,随之而来的常常是懈怠的情绪,这就要求每一位员工保持细致、认真的态度,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警醒,将最初参与工作时的那股热情贯彻到底。
  持之以恒的努力是从量变到质变的必经过程,更是一股不断强大起来的内在精神力量,让我们在反省工作历程时,能由衷地自豪与骄傲。(杨丽)(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