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德顺纺织获评“全国纺织行业优秀集体”
  本报宿迁讯 7月2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布“全国纺织行业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集体”荣誉称号。目前,德顺纺织具有年产高档家纺面料2.2亿米和2.5万吨倍捻丝的生产能力。
  德顺纺织现有职工近2000人,平均年龄35岁,是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纺织产业工人队伍,他们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公司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团队成员通过共同努力,攻克了生产中许多技术难题,大幅降低车间废品率和生产成本,提升了产品品质,提高了生产效率,助力公司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近年来,德顺纺织持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积极推动转型升级战略,建有全国纺织窗帘面料技术研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等研发载体;拥有授权专利近50件,其中发明专利6件,荣获宿迁市专利奖一等奖1件;承担省级以上科技计划6项,荣获宿迁市科技进步奖1项;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产品7件,省级新产品15件,江苏省名牌产品2个,江苏省著名商标2个,其中“久帛”品牌被省商务厅认定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通过GRS全球再生纺织品认证和OEKO-TEX100全球生态纺织品信心认证。
  此外,德顺纺织多次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新产品开发贡献奖和“纺织之光”科技进步奖,多件产品荣获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名优精品金奖;企业荣获宿迁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管理信用AA级企业、江苏省节水型企业、江苏省智能示范车间、江苏省绿色工厂等多项称号,并通过ISO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
  未来,德顺纺织将持续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深耕纺织行业,发挥行业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