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石化喜获辽宁省省长质量奖
  本报大连讯 8月3日,辽宁省政府发布《关于授予省长质量奖的决定》,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喜获嘉奖,被授予第九届省长质量奖银奖。
  2010年,为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的战略号召,同时打破国外对大宗原料的垄断,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目前,公司年产PTA1200万吨,成为全球年产能最高、单体产能最大、工艺水平最先进、综合配套最齐备的PTA生产基地,产品PTA凭借质量优、稳定性强等特点,备受国内外市场青睐,其原料消耗指标大幅优于国内同行业平均水平,并因此获得“2020年度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和“‘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称号。
  多年来,恒力石化传承“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国际知名品牌”基因,坚持文化引领,追求卓越绩效,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陆续通过了质量、环境等管理体系以及两化融合等多项认证,获评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前不久,公司还摘得“大连市市长质量奖”,高质量发展道路越走越宽,成果越来越丰硕。
  辽宁省省长质量奖的评定以每两年为一个周期,旨在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树立质量管理标杆,引导和激励企业追求卓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