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石化新材料项目迎来建设大会战

  本报大连讯 7月29日-30日,恒力(大连长兴岛)聚酯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迎来开工高峰期,两天内共有十余套装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设大会战的冲锋号正式吹响。
  近期,根据大连市委市政府关于长兴岛经济区“二次创业、再次腾飞”的战略要求,长兴岛迅速掀起抢抓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等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带领职能部门多次深入项目现场,与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面对面交流,围绕项目建设前期和场平等难点进行现场办公,挂牌督战,并制定目标节点倒排工期。
  在项目现场,1000余辆机械设备连续作业,3000余名施工人员昼夜兼程,产业园前期场平工作快速接近尾声。
  时不我待,一触即发。7月21日,恒力(大连长兴岛)聚酯科技产业园提前召开项目推进大会,凝心聚力,细化任务分解,明确建设目标。各装置团队迅速集结,加快行动,目前,各装置基础设计和长周期设备采购已悉数完成,产业园即将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高峰期。
  礼花阵阵催人进,机械轰鸣势如虹。两天内,项目苯酚丙酮、双酚A、BDO、ABS、PS、环氧联合、乙醇胺、动力站、顺酐等十余套装置,分为六批先后举行开工典礼。在仪式现场,数十家参建单位定目标、表决心、鼓干劲,奏响项目建设的铿锵战歌。
  开工即决战,起步就冲刺。恒力将全力当好项目建设的奋斗者,施工单位的“服务员”和“监督员”,确保项目在明年下半年全面建成投产,为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连“两先区”建设再立新功。图为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前排中)围绕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