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会见陈建华董事长
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本报合肥讯 8月4日,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与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等参加会谈。
  会上,陈建华董事长向王清宪省长一行汇报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布局情况。他表示,目前,恒力集团正不断升级优化产业模式,巩固扩大各环节产能优势,持续推动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力争建成世界一流的平台型化工新材料研发与制造企业。
  王清宪省长说,化工新材料产业是安徽需要突破的短板,也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等产业补链的关键环节,期待恒力集团积极对接安徽产业发展空间和需求,扩大在安徽的产业布局,在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发展的更好效果。
  陈建华董事长表示,安徽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和营商环境的良好口碑,对恒力集团的投资有很强的吸引力,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