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小“我”汇成大“我”
  2014年,我入职恒力集团康辉新材成品仓库。那时候,成品仓库仅有二十几名成员和两间不大的办公室。
  转眼,8年过去了,成品仓库已经有64名员工和6个班组,规模扩大3倍不止。不仅如此,在公司和部门领导的带领下,成品仓库更是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绩:2021年,成品仓库被评选为2019~2020年度“盖州三八红旗集体”,接受了盖州妇联的表彰并作为代表发言。今年,成品仓库又荣获“营口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其实,成品仓库的发展,是恒力集团、康辉新材近年来发展的缩影。成品仓库的每一次发展,都得益于康辉新材的每一次壮大:2014年7月底,BOPET薄膜生产车间开工,我们有了第一个薄膜辅五成品仓库;康辉新材科研技术发展,产业多元化、产品多样化,现已形成以BOPET聚酯薄膜、PBT工程塑料、功能性聚酯、生物降解材料四大板块为主的新材料生产基地,成品仓库队伍也随之扩大至64人、6个班组。我相信,随着恒力的不断壮大、康辉新材的不断成长,成品仓库也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为应对工作设备智能化改进,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节约劳动力成本,康辉新材成品仓库总结经验教训,研究设计了一套完善的工作流程体系,向工作流程规范化、日常管理精细化、员工素质化发展。这就是成品仓库的发展,虽然没那么多的波澜壮阔,但她的每次改变、进步都是我们每位员工的自豪、理想。
  每一位成品仓库员工是小“我”,汇在一起组成成品仓库大“我”,在康辉新材有很多这样的大“我”。而全体员工一直以来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是“我”们与康辉新材共同发展的基石!
  最后,我愿大家携起手来,为恒力的发展腾飞,撑起一片蓝天。我坚信,恒力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文/周佳璇(康辉新材)(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