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我们的80后“小女神”

  恒力化纤A区质检甲班外检员孟红莲是一个大大咧咧,说话语速像火车,天性乐观的80后“小女神”。她业余爱好丰富,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她在消防演习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车间增光添彩。
  她为人诚恳,责任心强,对待工作一直富有饱满的热情,舍得付出,从不抱怨喊累,起到了带头标杆作用。她积极配合班组的每一项工作,服从班组长的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协同合作能力,能够胜任一些高强度的工作。比如,丝饼外观毛丝有无异常,全部由她负责检验把关。她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质量问题,直到工艺调整到丝饼外观正常为止,确保产品出厂质量,为公司的客户负责。
  工作中,她教导徒弟非常有亲和力,一直以来,以亲身示范的方式,毫无保留地传授工作经验,为班组带出了很多优秀的新员工。生活上,她关心、爱护徒弟,与她们一起逛街,带她们熟悉周边环境,主动热情地为她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为人处世方面,她吃亏不放心上,做事不计较,善于和身边的人沟通、打成一片,积极传播正能量,成为班组成员心目中的“知心小姐姐”。
  作为恒力化纤A区质检甲班的优秀员工,孟红莲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工作之余,还会不断给自己“充电”,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她始终相信,不管今后遇到什么机遇,都会牢牢地把握,投入十分的热情,让自己无愧于美好的青春。文/宋亚路(恒力化纤)图为孟红莲正在打印外检产量。(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