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历史的光辉照亮我
  2013年9月,我告别了高中,踏入了大学。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改变,新的环境也让我感触颇深。在大学,学习是自愿式的,以自学为主,老师教导为辅。我们要学的东西也是高中时期所不能比的,知识的深度更深、广度更广,需要我们自己脚踏实地、用心学习。
  记得大一时,我很荣幸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的红色教育校外活动。在参观过程中,一段段令人心惊的历史涌现在眼前,我看着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先烈们用手中的大刀长矛换取今天的新中国,那段沉浸在历史长河里的辉煌篇章越发显得光芒四射。我心中不禁肃然起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
  这次参观学习让我萌生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回到学校以后,我便向我们的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之后,在学生会时的一次偶然机会,我听到学长们在谈论关于入党的事情,我当时便问了学长们几句:“入党需要什么条件?容易吗?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一系列问题涌了出来,学长们回答得很干脆:“要求挺高的,好好努力,你也有机会!”自那以后,我便在心中默默下定决心,我将利用好每一分钟来做有意义的事情,利用好每一次机会来锻炼自己,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6年,我光荣地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时至今日,我加入恒力大家庭已有多年,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会珍惜党员身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更大的进步。文/韩伟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