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党的光辉照耀大地
  孩子放学回来告诉我,今天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党史,回顾家乡在党的领导下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激动地说:“妈妈,老师不说我还没什么感觉,现在想想,我们家乡和我小时候太不一样了!”看到他兴冲冲跟我诉说的模样,我的思绪慢慢飘远,飘到了南湖那艘播下革命火种的小船上。
  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百年征程、披荆斩棘,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保国家领土、主权完整,创工业、经济发展新高,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一路走来,说不完的坎坷沧桑、道不尽的丰功伟绩!每每思及当时场景,都不觉泪湿双眼,那是一个英雄的时代,唱响了一首荡气回肠的翻身之歌!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今天的我们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昂首阔步,改革创新。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的壮丽画卷增添色彩。作为江苏全省民营企业的领头羊,恒力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组织在恒力集团已建成的产业基地、二十多家实体企业中实现了全覆盖。经过一代代恒力人的薪火相传,紧跟党的步伐,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出一份力,是我们集团一直坚定的信念。
  常言道,众人拾柴火焰高,此刻,我坐在恒科新材料成品仓库的办公室里,认真核对着今天的报表。我想,只要我们每个人对工作报以细致认真的态度、对生活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身边的人报以感恩包容的心胸,我们的社会一定会越来越和谐、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快。这可能也是我们作为华夏儿女,能为祖国母亲做的最基本的事了。
  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一百多年风云巨变,感激为中华之崛起而牺牲的无数英雄们,感激为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冲在前线的逆行者们,党的光辉已经照耀整个华夏大地,更加美好的未来将由我们一起创造!文/崔晶晶(恒科新材料)(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