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恒力集团各产业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图为恒力集团(苏州、南通、宿迁)党组织表彰大会。


恒力(苏州)产业园情景微党课比赛





恒力集团各产业园红色教育活动

  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恒力集团各级党组织分别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并陆续召开2022年度党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会议,表彰一年来在各子公司、各部门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员模范岗、党员先锋岗。
  2022年度,恒力集团共评选出74名优秀共产党员、41个党员模范岗、23个党员先锋岗。
  6月29日,恒力集团党委对恒力集团(苏州、南通、宿迁地区)党组织进行表彰。30日,恒力石化(惠州)党支部进行表彰。
  7月1日,恒力石化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会议。6日,康辉新材党支部,7日,恒力(泸州)产业园党支部进行表彰。
  随后,恒力(贵州)纺织党支部也将开展表彰活动。 

  红色教育
  6月29日,恒力集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1周年情景微党课比赛在恒力(苏州)产业园隆重举行。
  今年,恒力集团各级党组织经过长期钻研,探索出了一种新颖的党课形式——情景微党课,它将政治、艺术与技术有机结合,形式多样,题材丰富,与传统党课相比,更加形象直观,发人深省。
  6月18日、19日,恒力石化化工党支部、炼油党支部80余名党员分批前往大连英雄纪念公园、大连博物馆、星海广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外,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恒力石化党委开展“品读红色经典”读书分享活动。
  6月23日、24日,恒力(宿迁)产业园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到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彭雪枫旧居等旧址,重温淮北军民抗日英雄事迹,随后来到洪泽湖水上战斗遗址,在工委岛胜利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
  6月26日,江苏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干部和防疫工作者赴黎里古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恒力石化(惠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使命担当,守好安全底线”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同时,产业园开展参观虎头山文化园大亚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恒力(泸州)产业园党支部与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党支部联合举行参观鸡鸣三省红色教育活动。(李诗媛 谢明芮 汤习 孔卿 董芸 陈明佳)(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