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调试工的日常
  我是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喷水织机调机师,主要负责织机的调机和修机,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产量。
  我每天进入车间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大数据前,查看并记录自己所负责的织机的运行,防止设备带病运转。再和班长交接上个班组的工作,了解并记录有无改机品种和夜里尽机的数量。只有清楚地了解自己负责的区域的具体情况,才能更好地安排一天的工作内容,做到先急后缓、有条不紊。
  稍有空闲时间,我就会在自己负责的区域里一台一台地查看效率,并询问挡车工机器运行的情况,有没有频繁断经的机台,了解原因后,协助他们处理突发情况。先易后难,先把简单的小问题解决掉,再想办法把不稳定的机台搞定,这样就能最大化保证织机的正常运转。这就是我的日常工作。
  作为一名调试工,我要主动去了解自己负责的区域,不断积累经验,还要对机器的保养有一套自己的概念。只有得到了良好的保养,机器才会良好地运行,产品才会有质量和产量。共同来努力,肩负起责任,每天如此,自己就会熟能生巧,工作就会变轻松,挡车工们也会因此受益。感谢恒力集团佩捷纺织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让我能够有机会大展拳脚,实现自身价值!(刘尚明)(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