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新闻短波
  参观调研
  5月18日,苏州市吴江区纪委监委副书记葛志正一行来到恒力集团,调研企业开展廉洁合规建设情况。(新闻中心)
  维护保养
  近日,德力化纤长丝保全车间对TMT卷绕机压力辊前端轴承进行周期性加油保养工作。此举不仅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设备运行效率,而且降低了维修成本。(许田雨)
  优化改造
  5月上旬,康辉新材设备部对聚酯薄膜生产线的牵引万向轴进行改造,并改良万向轴油封使用方式。此举有效解决了万向轴油封碎屑飞溅的问题,在改善设备卫生的同时保证了产品质量。(张员赫)
  节能降耗
  近期,恒力化纤长丝D区进行了自动包装线的安装工作,预计今年7月可投入生产。此举不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而且能为公司节约成本。(赵阳)
  学习交流
  6月6日上午,宿迁市宿城区党校(区行政学校)全体学员到恒力(宿迁)产业园参观交流,佩捷纺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生产经营情况,并陪同观摩生产车间。(王一梦)
  关爱员工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宿迁市宿城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带着书籍和彩笔来到德顺纺织慰问企业职工子女,将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及其子女身边。(章晓芹)(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