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南通)产业园开展首届明星班组集中展评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朱志马)5月24日下午,恒力(南通)产业园2021年度明星班组集中展评暨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大礼堂隆重举行。
  候选班组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包括情景剧、微电影、快板、短视频等。候选班组为了呈现最完美的展示效果,体现班组的凝聚力,他们独立构思并精心排练,以丰富的内容和多样化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班组风采。
  展示结束后,公司评优委员会经过现场投票最终确定2021年度明星班组获奖者,同时公布2021年度人气班组,并对获奖班组进行表彰。
  明星班组的选拔突出的是团队的力量,评优委员会希望获选班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创造佳绩,同时将好的班组管理经验萃取、分享以及推广。
  本次活动是公司第一届明星班组评选活动,今后将持续举办,为各班组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大舞台。图为班组展示环节。(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