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校企合作育“工匠” 产教融合促发展

  本报讯(新闻中心)5月27日,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德斌率队来到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成果,提升产教融合质效。吴江区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军,恒力化纤总经理王山水等陪同调研。
  王山水对陈德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恒力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规划和目标。他高度肯定职业教育对国家和地方发展的重要性,强调公司在打造“百年恒力”的目标中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强化校企合作深度,共育新时代“工匠”,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德斌由衷感谢恒力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他表示,学校将依托恒力这个优秀的平台,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规格,走深走实走远校企合作之路,为恒力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深化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共同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