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调研恒力(南通)产业园
  本报讯(记者 李从艳)5月24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一行来到恒力(南通)产业园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通州区五接镇党委书记孙伟俊,产业园总经理柳敦雷陪同调研。
  施骁毅一行详细了解了恒力集团“丝路先锋”党建品牌及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主要特色等。施骁毅对产业园将“强堡垒、红细胞、亮身份、严监督”四大工程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社会责任融合共进、同频共振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实抓好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