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安全工作离不开从严管理
  查阅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可以看出,人的不安全行为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因素,可见控制人的安全行为是避免事故的重要环节,而从严管理就是控制人的行为、确保安全生产的最佳手段之一。
  从严管理要从各个环节着手,坚持“严密制订、严格执行、严格检查、严肃考核”,建章立制要在“细”字上做文章,深入现场勘查、分析安全要求,以“全覆盖、高标准”为目标,制订切合实际、环环相扣、保障有力的安全制度标准;执行中要在“实”字上下功夫,以“不折不扣、全面到位”为目标,加强宣贯指导,让员工认识到从严管理的重要性,把制度标准记在脑中,掌握在手中,执行在行动中,确保制度有效落实;检查中要在“严”字上下功夫,作为管理者要将“从严”的工作理念转化为具体措施,严格对照标准监督检查,不流于形式;考核要在“狠”字上发力,严格执行“违者追究制度化”,充分体现安全管理的严肃性,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从严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落实“严”字,通过从严管理提高人的安全意识,控制人的安全行为,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王来印)(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