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爱上恒力的一家人
——记2019、2020年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优秀班长”姚开霞

  姚开霞,2006年进入恒力集团,2011年3月因工作表现突出被调至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现任长丝质检车间甲班班长。2019年,她带领的班组被评为公司安全班组,她分别于2019、2020年获得公司“优秀班长”荣誉称号。
  踏实勤恳的“一块砖”
  2006年,姚开霞入职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一名普通的外检员。因工作需要,她被安排到各个岗位学习,成了班组里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但她从未有过一句怨言,踏实勤恳、努力工作,这也让她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德力化纤建厂时,委任她为外检组长,认真负责的她,耐心教导新员工各项工作,带领大家一起攻坚克难。一年后,她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脱颖而出,晋升为班长。作为辅助部门之一的质检车间,工作看似轻松,实则一刻都不能松懈。她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砥砺前行。
  关爱员工的“姚大姐”
  作为连接中层管理与基层员工的桥梁,姚开霞积极执行上级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带领员工搞好班组建设,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在实际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身先力行,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有员工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她就耐心指导,并乐于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
  作为班组中的“大家长”,姚开霞时刻关心员工们日常的工作生活,相互沟通、交流,了解她们的难处,并且经常给家庭困难和有思想情绪的员工给予帮助。有一次夜班,她看到打单房的员工衣服单薄,就将自己的棉袄内胆拿给她穿,员工们私底下都亲切地称她为“姚大姐”。
  其乐融融的“恒力人”
  她的丈夫张存道也在德力化纤工作,担任质检包装间组长。两人婚后一起加入恒力,又决定一起来到恒力(宿迁)产业园发展。在恒力的十五年,他们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并培育了两个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来到德力化纤的第十个中秋佳节,她收到丈夫的深情表白:“恒力是我的家,你是我的爱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有家、有爱人、有未来,这就是幸福。以后的日子,我愿和你在恒力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一个又一个中秋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世间的幸福莫过如此,祝福这平凡而又温暖的一家人越来越幸福。(周喜艳)图为姚开霞在核查降级丝饼。(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