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关爱的“板凳”

  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德顺纺织就有这样美的人。
  那天,像往常一样,我来到倍捻车间机台抽查张力大小。倍捻机上层和下层共两百多个锭位,通常抽查张力大小要检查每个锭位的张力帽和张力柱,检查完整台机器要一段时间。上层站着检查还好,下层需要蹲下来检查,蹲得时间太久,我的腿就开始发麻。
  这时,我看到一位挡车工朝我这边走来,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我也没多在意,想着她是在巡车。谁知她走到我身边蹲下来,还没等我说话,便面带笑容,温柔地说:“等会你腿发麻就站不起来了,坐在这个带轮子的板凳上检查吧!这是我们挡车工利用报废的材料和小车轮做的,方便下层作业,比蹲着左右移动省力、高效。”顿时,我心头一暖,连忙道谢。“不用谢,恒力是个大家庭,理应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她说完笑呵呵地转身离开了。
  回想泸州、贵阳等产业园的小伙伴来宿迁学习时,宿迁老员工不怕辛苦、麻烦,全力帮助新员工学习技能操作,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生活。现在,泸州、贵阳等产业园蒸蒸日上。附近的兄弟企业佩捷纺织人员紧张时,德顺纺织的小伙伴立刻前去支援。这种互助互爱、团结拼搏的精神在恒力大家庭随处可见。
  回过头,我望着素不相识却给我板凳的恒力人的背影,心里倍感自豪和激动。我十分庆幸能够加入恒力来实现自身价值,而我也将用辛勤工作见证恒力越来越好。文/付苗(德顺纺织)图为付苗正在抽查张力。(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