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考察恒力(苏州)产业园
  本报苏州讯 12月2日,盐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勾凤诚率队考察调研恒力(苏州)产业园。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并陪同座谈。
  会上,范红卫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发展奋斗历程。目前,恒力集团已成为全行业中产业链最长、延展面最宽的企业之一。近年来,恒力集团立足实体经济,加快产业链延伸布局,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在苏州、大连、营口高标准建设生物可降解新材料、改性塑料等项目,进一步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勾凤诚副市长对恒力集团瞄准国家战略需求,推动环保产业落地落实的做法表示十分赞赏。随后,他详细介绍了盐城市政策、区位、资源、交通等方面的优势和良好发展机遇,并希望与恒力深化对接、共谋发展。
  勾凤诚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恒力集团展示厅,观摩了恒力自主研发的各类产品。他点赞恒力集团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全力打造“智改数转”标杆的做法,并鼓励企业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