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

  本报苏州讯 12月7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率队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等陪同调研。
  陈建华董事长感谢贵阳市委市政府对恒力项目的关心支持,恒力(贵阳)产业园是恒力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西部大开发战略投资建设的项目,自开工以来,恒力“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仅历时半年就实现了项目开工到一期项目试生产,再一次体现了“恒力速度”。
  胡忠雄书记在参观了解恒力集团党群建设、企业发展历程后指出,恒力的发展不仅体现了企业家心怀家国、志存高远的品格,也充分展现了苏州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他叮嘱随行人员要深入学习苏州的奋斗精神、机遇意识和先进理念,继续为恒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进二期项目建设。
  胡忠雄书记希望恒力集团积极发挥大企业、大项目的带头引领作用,利用自身优势,深化和拓展贵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兴伦,副市长宋旭升等领导参加调研。
  图为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左)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座谈会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