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新忠考察恒力全球运营总部

  本报苏州讯 12月1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杨新忠率队考察恒力全球运营总部。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热情接待。
  杨新忠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厅,了解集团党群建设、各产业板块发展布局及重点产品等。
  会上,陈建华董事长介绍了恒力集团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世界一流石化园区的奋斗历程。他说,办企业既要有家国情怀,又要有社会担当,瞄准世界一流,才能真正建成“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世界一流园区。
  杨新忠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的建设成果。他说,实地参观产业园后,让人倍感震撼。花园式工厂不仅树立了行业标杆,也为石化行业探索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影响巨大,意义深远。
  随后,杨新忠副市长介绍了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的总体发展规划与区域优势,他希望双方积极寻求契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出更为完整的石化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国家石化产业更高质量发展。图为连云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杨新忠(前排右一)考察恒力全球运营总部。(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