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位列“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三位
  本报北京讯 11月29日,由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化企协和大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在线上举行。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三位,居民营石油和化工企业首位。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五位,“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上市公司500强”第三位,居“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上市公司市值500强”第四位。
  2010年,恒力集团响应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号召,在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大连长兴岛,建设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一次性规划了石化、炼化、化工三大产业板块,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现已全部投产并实现满产满销。
  其中,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助力集团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布局,而且在国内外炼化业界创下了建设周期最短、效益最好、能效和收率等指标全球最先进的业绩。此外,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还为恒力集团推进上下游产业板块协同发展,进军新材料、新能源等环保领域夯实上游原料供应基础,助力打造低成本的纺织、石化全产业链。
  未来,恒力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全产业链协同优势,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推进产业集群化、精细化发展,提升各产业板块研发创新能力,丰富产品应用领域,持续探索石化行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全球石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创新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