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我的实习生活

  朝阳初起,暖阳和煦,我从睡梦之中醒来,新一天的实习生活美美地开始了!
  我洗漱完毕,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宿舍楼下,天气虽凉,空气却很清新,让人神清气爽。要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早餐是必不可少的,于是,我迈着欢快的脚步走进员工餐厅“觅食”。记得初次来到员工餐厅时,我着实被这里琳琅满目的早餐惊艳到了。汉堡、手抓饼、豆腐脑……无一不触动我的味蕾。
  饱餐过后,我乘着班车来到产业园区,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环绕的绿树和笔直的道路,仿佛走进了公园。眼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安检大楼,正有条不紊地运行,守护着产业园安全生产的第一道关。
  随后,我走进车间,正式投入新一天的工作。在众多工作之中,我最喜欢巡检管廊,走在优美的产业园区,心情格外舒畅,路边的果树和花树,构成一幅如歌般的田园画卷,此时若有清风徐来,则体感更为美妙了。巡检归来时,我注意到一路上有喜鹊、麻雀等鸟类,或在树枝上、或在草地上欢欣歌唱。
  对于刚踏入职场的我来说,能来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实习无疑是一件幸事,我很期待今后的实习生活。我想待我返回恒力(惠州)产业园时,我一定已经从一个青涩的小伙子成长为一个技术过硬的操作员。那时,我也会时不时回忆起我在大连长兴岛时的故事,将这段难忘的经历永远留在心间。文/胡纯亮(恒力石化)图为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能源创新实验室。(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