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安全严管是大爱
  提到石化行业严管,不能错误理解为就是考核罚款,严管不单单是检查考核,更重要的是通过严管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更好保障装置生产以及员工的人身安全。严管对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是大爱。
  严管是保障企业安全的“靠山石”。在严管过程中,管理者能够发现并及时对制度的弊端进行修订和完善,使措施更切合实际、更利于执行,从而进一步保障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率,让员工成为严管考核细则的受益者。
  严管是员工的“护身符”。生产装置是有“脾气”的,你用心对它,它就回馈你平稳;你敷衍它,它就会给你看“脸色”。如果工作在装置一线,对一些违章行为睁只眼闭只眼,装置发生事故,受到伤害的肯定是一线员工,所以说“严管是大爱”。
  严管不是一蹴而就,任重而道远。作为恒力的员工,在世界一流的企业工作,我们在倍增自豪的同时更应该严于律己,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用实际行动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与身边人一起担当生产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营造“不怕查、查不住、欢迎查”的氛围,为企业多创效益。(王来印)(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