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而我也是在实践与体验中逐渐成长的。
  一个多月前,我加入了德力化纤聚酯车间。我刚毕业,初入职场,在应对新环境、新同事时,难免会紧张,但是聚酯车间和谐的氛围、师傅韩豹和其他同事热心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了恒力大家庭的温暖。正因有了他们不厌其烦的帮助,我才能迅速地适应新环境,全心投入工作。
  公司生产活动中的知识与学校书本上的大相径庭,但我很快就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指导下,主动学习了聚酯生产所需的知识和技能。首先,我需了解车间生产设备的图纸,牢记各个设备的编号与位置,知晓热媒、原料、催化剂、钛白粉和熔体的管线走向等。了解了理论知识后,我开始学习如何操作各种阀门与设备。起初,我很忐忑,生怕在操作过程中出现差错,特别是害怕搞错开启阀门与启泵的顺序。不过通过不断实践操作、总结经验,我对生产活动中的各项操作愈发熟练,对细节也是精益求精,并力求知晓其中的技术原理。
  这段时间,我学会了从不同角度去考虑问题。我要在一线岗位上,继续巩固专业技能,不怕吃苦,脚踏实地;还要增强责任心,提高效率和质量,和恒力人一起努力奋发!文/潘镇瑜(德力化纤)图为潘镇瑜正在进行设备巡检。(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