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回顾与展望
  不知不觉,我已加入恒力一年有余。回顾过去,我收获颇多,不仅在宿迁学习到了纺织技能与知识,回到泸州后,也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得到了进一步的训练。
  这一年来,我见证了恒力(泸州)产业园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一座接一座厂房拔地而起,一条又一条道路从稀泥变成水泥,如今的园区干净整洁,路的两边还种上了可爱的荔枝树和美丽的银杏树,可以想象来年的厂区必定是满满的收获和一地的金黄。
  我所在的分条车间也在大家的努力下慢慢步上正轨:一期六车间的48套分条整经机和下轴机早已成功试产。二期建设如火如荼,十车间的48套分条整经机、24台下轴机已基本完成安装,其中,30套分条整经机、15台下轴机完成试车,可正常投用。十九车间也在陆续打扫卫生、测量数据,为设备安装做准备。车间人员从30余人增加到了300余人。当初一起学习的小伙伴都变成了独当一面的师父,一边挡车、一边带徒弟也毫无压力。
  虽然在此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我们都勇敢地面对,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并且不断地吸取教训与反思错误,争取以后能够做得更好。我们的车间主任,千里迢迢来到泸州,面对的是未知的压力与困难,但是她特别坚强,带领小伙伴们渡过了一个个难关。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把分条车间这个大家庭建设成一个和谐有序、有质量又有产量的优秀车间。我相信恒力(泸州)产业园也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文/杨燕秋(四川恒力智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