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东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来恒力考察交流
  本报苏州讯 8月13日,东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一行来到恒力(苏州)产业园考察交流。
  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回顾了恒力集团二十七年来的创业历程。恒力从产业链底端,逐个解决“卡脖子”的行业瓶颈,持续向上游迈进,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发展,成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现已迈进世界百强企业阵营,列第67位。
  期间,童继生实地考察了恒力集团工业丝及纺织智能车间,倾听了相关负责人对车间智能化制造工艺流程的介绍,并就产业如何实现低碳绿色转型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恒力以工匠精神革新生产工艺,实施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不断精进科技创新能力,助推纺织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详细了解恒力集团的全产业链布局以及国际品牌战略后,童继生表示,恒力集团在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产业链、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成果突出,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对恒力集团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