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化纤新获35件发明专利
  本报苏州讯 近日,恒力集团旗下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新获35件国内发明专利。截至目前,恒力化纤已拥有国际发明专利35件,国内发明专利357件。
  近年来,我国为保护整体创新环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创新发展提供了指引和保护,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创新的“快车道”。
  作为行业的龙头,恒力集团紧跟时代步伐,致力于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下各板块协同创新。恒力突破“卡脖子”技术,打破了PTA、芳烃等被国外垄断的被动局面;逐步进军新材料领域,离型基膜、生物可降解材料等已实现量产;拓展化工新能源材料市场,布局锂电隔膜领域……在产品走向市场的同时,恒力自主研发的生产工艺及技术也形成了一大批知识产权成果,截至目前,集团发明专利授权总数已超400件,为新产品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恒力集团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升级产品工艺技术,稳步拓宽产品应用领域,用“恒力品质”助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