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苏州市吴江区委书记李铭考察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
  本报苏州讯 8月6日,苏州市吴江区委书记李铭一行考察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吴江区委常委、汾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炳高等陪同考察。
  项目负责人向李铭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江苏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功能性塑料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李铭书记对恒力大力布局新材料产业给予肯定。他指出,该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项目建设要对标世界领先水平,坚守绿色生态底色,充分发挥“恒力优势”,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铭书记对工地疫情防控、施工安全、作业环境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建设方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以赴完成建设目标,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111.2亿元,主要生产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目前,该项目建设单位已进场,25台桩机全面打桩,将进入基础施工阶段。(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