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找准自己的位置
  7月,我很荣幸参加了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班长以上人员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受益非浅。作为刚走上企业中层管理岗位的我,通过这次培训,真正了解到一名车间主任的真正作用,并对如何做好中层管理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车间主任是高层管理者与一线生产员工的主要沟通桥梁,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生产一线的组织者和指挥者,其综合素质的高低,将直接影响车间管理的好坏。所以,身为车间主任不仅要具备善于沟通、执行力强、带领团队等管理能力,还要掌握足够的技术技能、与人共事的人事技能和思想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我明白了不论自己处于什么岗位,一定要明确自己在公司中的角色,对自己的定位要清楚,明白工作的主要职责,了解上级领导对自己的要求和班组员工对自己的期望。在工作中逐步实践,使车间在完成好任务的同时,建立起更和谐的劳动关系,带领班组成员,设定一个共同明确的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制定行动方向,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实施。(王源)(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