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恒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4日,恒力石化化工、综合管理党支部在长兴岛海滨沙滩,联合开展“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委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广大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倡议书》: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争优秀、树立形象当先锋。党员们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答、沙滩拓展、红色文艺汇演等活动,抒发了恒力人爱党、爱国、爱恒力的情怀。活动在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强化了广大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支部广大党员学党史、铸党魂、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恒力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观看红色文艺演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日下午,恒力集团党委、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红色话剧《上甘岭》。
  该剧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上甘岭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具有钢铁般意志的志愿军战士,在恶劣条件下,面对敌人强大炮火英勇无畏、顽强坚守阵地的故事。
  观看演出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日前,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观看历史影片《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影片重现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大家看后深受鼓舞。党员们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主人,将更加坚定信心,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参加环保公益行动
  8月1日,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6名志愿者积极参与“2021美丽海洋公益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正逢“八一”建军节,志愿者们来到泡泡海,首先听军人出身的队长讲述革命故事,观看画册档案里记载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一起来到海滩,进行垃圾分类活动,短短两小时共清理垃圾8931件。
  志愿者们觉得这一天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污水车间员工陈忠鑫说:“非常高兴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更多公益活动,做更多有意义的事。”(王绍勇 俞淑琴 杨鹏 董芸) (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