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第七届“康辉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7月5日,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七届“康辉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PBT聚合部猎鹰队战胜“四冠王”设备部战神队夺得冠军,战神队位居亚军。当天在另一场比赛中,行政分析涡轮队战胜聚酯薄膜部翱翔者队获得季军。
  决赛场上,强强相遇,老牌强队猎鹰队面对“四冠王”战神队毫不放松,将压力变成动力,自开场就连续得分,精神状态极佳,比分持续压制战神队。战神队也不甘落后,调整状态还以颜色,死死咬住不放,在第二节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锁定在五分。但猎鹰队毫不松懈,凭借着坚定的意志扛住压力,在随后的下半场比赛中没有再给战神队机会,比分持续压制战神队,终场比分锁定在74比57,猎鹰队坚持到了最后,成为本届联赛冠军,打破了公司历届联赛战神队的统治地位,猎鹰队冷佳洋获得“个人MVP”。
  本届联赛在闭幕式颁奖典礼中圆满落幕。公用部超越队凭借文明的球队作风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获得本届联赛精神风尚奖。比赛期间,8支球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位球员在场上挥洒汗水,永不言败的身影为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康辉新材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整个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希望球员们将比赛中的团结拼搏精神延续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并影响和带动身边同事,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挑战,开创恒力人更加美好的明天。(于淼)(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