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我的祝福献给党
刘守俭 德顺纺织织造三车间设备班长

  百年风风雨雨,百年历尽沧桑,百年励精图治,百年灿烂辉煌,换来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人民幸福安康!在此,我要祝福祖国愈加富强,祝福伟大的党“100周年快乐”!我1970年出生,2003年入党,2008年7月入职德顺纺织。入职以来,我时刻以党员标准衡量自己,在工作中,扎实苦干、服从安排,为车间的生活生产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公司、为祖国效力!

冯玲 佩捷纺织厂长助理

  小时候从电视上看到共产党员面对危险时舍生忘死;读书时从书本上了解到不同岗位上都有共产党员的默默奉献;工作后看到公司里党员同事们的杰出表现,我也萌生了入党的信念。于是,我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一系列入党流程,2018年6月22日,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此,我要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